close

本來想去睡覺,明天寫的,忍不住就想全部寫完了。。老爸。。偶沒有早早睡覺。。。偶對不起你。。。

我還是繼續我的漫畫外的驚喜之旅~

 

編劇啊,如果不小心看到了我的博客,拜托千萬別忘了解釋照片相同是怎么回事啊。 漫畫里,照片是桃花問史朗要的,史朗神經大條,才會隨便給了桃花一張給過惠琪的(囧)。但是桃花小妹里,史朗說了,只給過桃花,別告訴我史朗同學忘了。。。。給個美好的解釋吧,史朗最近有點不太討喜,不要再破壞他的形象了!!

 

轉的眼睛起霧,讓我會心一笑,很少看到那么溫馨,又有新意,又不帶有顏色的笑點了。

 

因為看了愛樂的最系列,看到瑞莎從電視里爬出來的時候,心理就不住地OS:最charming的貞子。愛樂,不知道我有沒有搶你的話啊~最讓我樂的是,瑞莎竟然倒著爬回去?@-@

 

桃花和惠琪的文學法庭,我很喜歡,因為這段戲,讓桃花這個人物豐滿起來。很多觀眾,包括我,會以為桃花僅是為了史朗轉星晨,轉文學系不過是借口。但是從這段看出,桃花是真的喜歡寫文章。桃花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理想,不是只為了喜歡活著。

 

公車上的便當大戰到最后史朗跑掉一整段,我都想擁抱導演:

余一沒來得及上公車,這個笑點其實蠻老的,不過讓我驚奇的是,經常直接就走的公車,因為史朗的一句話而開門等余一,雖然沒有史朗的鏡頭,但是,真的很真實,也顯示了史朗的溫柔體貼。公車,從第一集開始,就是體現史朗溫柔的舞臺。

便當大戰,不得不說,最后干錯翻掉的橋段真是不錯。第一,不用史朗做選擇;第二,體現史朗的“我來,我來”的溫柔體貼;第三,很有“笑”果。

史朗跑掉后,余一差點親到的雕塑,我怎么瞅著這么像瞿導啊?瞿導,你是看著那個雕像想你,故意要借它來占一下余一的便宜是吧~笑~

 

永遠生動的背景:

虎妹,原來你每個都愛。。。。給史朗可樂,盯著阿強,給余一加油。。。

柔道社的虎妹以外的那名女社員,她好搶戲啊,我注意她好久了。自從第四集,她鄙視地看著史朗陶醉在mp3之后,第六集里,她多次充當了生動的背景。充滿興趣地觀看仰臥起坐;和虎妹談論正在伏地挺身的申請人,還伸一指;看虎妹為余一加油后笑開;有點不耐煩地看蛙跳測驗;和志強一起帶著懷疑的目光觀看一萬米。很有前途的群眾演員,有冷美人的潛質,可以往藝人界發展哦~

史朗關心桃花時,田豐社長不贊同地搖頭;惠琪用大聲公吼桃花時,田豐社長的干得好的咬牙表情。仔細看到了,都會笑開~

 

阿強為了愛情真是不怕犧牲啊。我們可要替老板說句話了,看那樣,需要真的吻嗎?借位難道不行嗎?我們什么都沒有看到!!(我在抗議沒看到。。被meilun pia飛)不過也許就因為是真的吻,阿強臉上帶有點掙扎的但豁出去的表情才那么真實吧。

 

起哥知 道生日禮物是桃花和史朗一起挑時候,起哥的欣慰感動有帶有點不愿承認和愧疚的復雜表情,讓我想起,承哥在第四集里,看到史朗保護桃花的那一幕。只能說,“ 感動一點一滴”。最后,起承轉合肯定會承認史朗的。現在起哥和承哥的心里,已經埋下種子在發芽長大,雖然他們現在不愿承認,讓我們期待,轉哥和合哥心里的 種子是如何埋下的吧~

 

關于阿強的搞笑橋段,meilun講的都對(尊爺:干嘛學我!)

天臺吹風那段也是漫畫沒有的,GB寫的比我好~

 

回頭看看自己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,才發現,很多都是小細節,是心急火燎的觀眾容易忽略,無法體味到的會心一笑,所以,觀眾們靜下心來,細細品味劇組的用心吧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hf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