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機上的wiki

New  Orleans轉機于Atlanta 然后到Raleigh,在從AtlantaRaleigh的飛機上,首次享受了在3500千米的高空上網的感覺:我那個興奮啊。到處發郵件、留言,還和湛湛在飛機上聊起了msn~最終結果是:我下了飛機,暈乎乎的,差點吐翻——想我暈機啊,在飛機上不應該看電腦,應該老老實實睡覺的。

在公爵大人面前吐血

晚上到的朋友家,所以第二天,開開心心出門去參觀Duke校園。Duke顧名思義,就是以某公爵:JAMES B. DUKE命名的。Duke據說沒有校牌,標志性的只有Duke先生的雕像。我跟我朋友很好,但是不知為什么我們就是沒有一起拍過照,所以,出門前,我下定決心把相機充好點,準備好好拍拍的。結果,當我們微笑地站在公爵大人面前時,發現,我忘了把SD卡從我的手提電腦上取下來了。我當即想哭喊:蒼天啊,我和我朋友就這么沒有照相緣嗎??

對稱的橋柱

Duke的圖書館是對稱的 ,但其實一邊是老建筑,一邊是仿造老建筑的顏色而新建的。從外觀上不太看得出來,新老建筑之間是用類似天橋連接的。聽了朋友的介紹,我看了一會兒,然后感嘆說:是不太看得出來哎,看這兩個天橋柱多么對稱啊~~朋友盯了我看了10秒,我才恍然大悟:橋當然也是新建,故意對稱的,難不成原來還只建一半的天橋啊???囧。。。

重男輕女的湖

Duke中,有個很大的湖,湖里養著十幾種不同的鳥類:各種duck, goose, swan:應該還有鴛(Mandarin Duck Male)。根據介紹牌,好像沒有鴦。仔細看看介紹牌,發現七成都是Male,然后我大喊:“Duke養鴨子重男輕女!!”朋友頓時無言,象征性嘿嘿兩聲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hf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