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樂大,你好。我是個雖然才二十出頭,但卻覺得你這里好多文章的都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的東fan。(不是我心理太成熟,是您有顆年輕的心啊~~)

也覺得兩人約會,史朗武林的腥風血雨那段有點突兀了。雖然那段我很喜歡,因為我喜歡汪東城,而那段就像綜藝節目里耍寶的他,所以演的也極其自然,我看 的也非常順眼。但是,其實我當時心里的OS是: 這不會是大東自己臨時起意自個兒加的吧,導演覺得挺有喜感的就放著了。

我也想加個最來著:

最充滿幻覺的一部戲啊。
從第一集尾桃花幻想之吻開始,心理活動就一直是被出來的。這集里面尤其的多啊。。
體現汪東城聲音演技的是桃花的四個如果(愛樂大很注意聲音啊~~): 5個場景,包括真實的史朗,開頭都有喊桃花,但是每一個都是不同的。真實的史朗要去拉住桃花的自然的發聲;不要太直接的史朗是有唉唉,還連喊兩 聲,小跑地過去勸告的;史朗是充滿堅定地一聲,等一下,再深情地一聲桃花撓頭史朗是喊都沒喊完;絕情史朗輕佻的聲音。覺得這些應 該是演員的發揮,編劇不會寫那么細。
最唯美的幻覺: 史朗的要不要打電話的心理活動
自從不記得是片頭還是搶先看還是片尾出現背靠背的圖片,我一直很期待那一幕,因為很漂亮。一直以為會是很后面的劇情了,沒想到很驚艷地被用在了心理戲上面。
最眼熟的幻覺: 屏幕里伸出來的史朗的手
那一幕,讓我想起了愛宅里Mars在唱《出口》前對默默比rocker手勢的那個鏡頭,很一樣的結構。
愛宅的導演林子平,好像據說也是惡吻的副導,所以和瞿導應該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啊。

到幻覺其實有點不是很明白:史朗的心理測驗到底是幻覺還是真的啊?史朗說:我怎么連做心理測驗都還想著桃花啊。由獨白來看,測驗好像是真的,但是這個測驗的內容真的很油菜花,很幻覺啊。。。。難道,因為起哥的關系,桃花在春風鎮媒體界已經出名到這個地步了??如果 是真的話,史朗想桃花也很正常啊,人家本來講的就是桃花嘛。。。。這里,編劇有點問題哦~


最耍人的預告:
看了預告,連新聞都說桃花和史朗要一吻定情,結果還是桃花的幻想。。。
看了第四集的時候,就在想,其實桃花的預告可以剪得混不純潔啊:想想史朗在掙扎要不要打電話的時候,和桃花床戲都有了,多么令人遐想的姿勢啊。 只是連一吻定情當時就讓我覺得有點快了,說有床戲,應該沒人信哈。。。

最有表情的臨演:
很愛那個柔道社女臨演(應該是臨演吧),鄙視地看著史朗沉醉在桃花MP3錄音的表情。。。。好敬業的臨演啊。。。。

另外,瞿導,你鐵定有故意要讓大東秀身材,說,車上換衣戲碼的時候,為什么要把鏡頭挪到側面?!還有史朗Shower的鏡頭,簡直就是留下來MV”嘛!!

還有,汪東城不是左撇子,所以我特意重看了前面的劇集,想說,看看有沒有穿幫鏡頭。然后,結果是,我沒有看到(柔道的攻擊我就不懂了)!!!(也許我不夠仔細)
史朗吃飯、拿筆、按MP3、按電話、挎包都是左撇子;第三集里喝茶、打蟑螂、撿攝像頭、寫電話用的還是左手;第二集里,史朗使用左手牽的桃花,救桃花的時候是左手抱桃花,右手拿的傘,明顯的左撇子;第一集吻桃花的時候用的也是左手。
我只能感嘆。。。。劇組太用心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hf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